政府工作报告|2021,安顺要办这十件民生实事

2021-02-25 11:02: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AK3A6759.jpg

  2月25日上午,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开幕会上,市长宋晓路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安顺将扎实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1.新建、改扩建幼儿园中小学24所。

  2.改造提升10个养老机构,新增600张护理型床位。

  3.为全市在岗环卫工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4.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2万人,新增创业户3600户,创业带动就业1.72万人。

  5.开工实施1.4万户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建成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1127套。

  6.加强对市政消火栓建设和维护管理,确保完好率100%。

  7.新建和改扩建农村卫生厕所1.8万户,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80%以上。

  8.所有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实现全覆盖,行政村和30户以上自然村寨生活垃圾收运实现全覆盖。

  9.实施县乡道路面改造200公里;完成沪昆高速安顺南出口改造和东出口交通优化工程。

  10.打通10条“断头路”;新建2000个社会公共停车位。

  宋晓路说:“群众的民生小事就是我们的执政大事,我们将尽心尽力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