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化同步”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召开

2021-02-26 00:15: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2月24日,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化同步”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 ,突出抓好抓实“四化同步”工作,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项长权、李锦鸣、周丽莉、汪文学、王成刚、杨平出席会议。

图片

宋晓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晓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时亲临贵州视察,对贵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提出了“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工作要求,是贵州发展的方向指针和根本遵循。谌贻琴书记和李炳军省长的辅导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精深的解读、明确的指导、系统的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项工作的定位导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高质量推进。

图片

       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化同步”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场

      宋晓路强调,要切实强化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要加强向上对接沟通,对标要求、认真做好全市“四化”工作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强化统筹落实,超前安排、加快推进“四化同步”各项工作,切实为“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宋晓路还就一季度“开门红”及复工复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抓好抓实复工复产工作,千方百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压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主动、赢得先机。同时,要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清欠、债务化解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当前各类重大风险,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营造安全、平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