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积极有序推进

2021-03-04 21:49: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2日,记者来到黄果树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大型装吊机正在吊装钢构网架,工人们有序对钢构网架进行安装。

image.png

施工现场,大型装吊机正在吊装钢构网架。

贵州建工一建司执行经理黄勇告诉记者,该项目目前已完成1- 6轴线交A-D轴线的钢结构网架安装工作,目前钢结构网架材料已经进场,并正在组织安装,“目前为止大概完成了工程量的百分之四十,争取6月份新航站楼改造完毕后能够通过行业验收过后交付使用。”

据了解,黄果树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项目由贵州建工集团一建司和四川双龙机场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承建,分别对航站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机坪、消防站坪、助航灯光等民航专业领域建设进行施工。工程按旅客吞吐量为 45 万人次,货邮吞吐量 3200 吨,构建贵州省次级交通枢纽为目标设计。目前,飞行区改扩建部分已经完成施工,施工单位正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钢构工程、弱电、消防工程安装。(章爽爽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