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23:47: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日,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贤伦、胡震、庞琨,一级巡视员陈好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宏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动能。

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重点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扎实组织好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目标任务要求,注重对标对表,把握重点,凸显特色开展好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带头深学细悟,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抓好党史学习。要吃透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体现政协特色,精心规划设计,创新开展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及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好人好事等,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