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服务春耕保电忙

2021-03-05 10:28: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2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员工奔走于紫云县格凸河镇羊场村过岩组、猫场村岩脚组和 银山村腰岩组,巡视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向在田间忙碌的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将服务和保供电有机结合,助力春耕生产。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过岩组巡视抽水站线路.jpg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过岩组巡视抽水站线路

尽管炮竹的余音里依然透着浓浓的年味,但乡村田间地头的油菜花,在春风里已经迫不及待的竞相开放。沁人心扉的油菜花香味,激发了人们春耕生产的热情。天气好,农事忙。在乡村,随处可见勤劳朴实的村民活跃在田间地头,挥汗如雨辛勤劳作,将丰收的希望播进脚下芳香的土地。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岩脚组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jpg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岩脚组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春耕保电是保民生的大事。为进一步发挥好电力在农业生产中的“引擎”作用,刚刚从春节保供电战场凯旋的紫云供电局,主动将服务和保供电工作有机结合,组织起党员突击队、光明服务队,在加强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巡视维护的同时,走进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腰岩组巡视配电变压器.jpg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在腰岩组巡视配电变压器

22日,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来到紫云县格凸河镇羊场村过岩组巡视抽水站线路,又赶往银山村腰岩组巡视配电变压器,接着又走进猫场村岩脚组的田间地头向村民宣讲安全用电常识,

把优质的服务送上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尽心尽力为百姓春耕生产保驾护航。(谢祖虹)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