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到我市调研政法等有关工作 宋晓路参加

2021-03-06 00:43: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深入我市西秀区信访局、高铁安顺西站、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沪昆高速安顺西站、安顺经开区阿歪寨及镇宁自治县综治中心调研政法等有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干部职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市领导郭伟谊、张本强、杨茁、庞琨参加。

西秀区信访局.jpg

在西秀区信访局听取工作汇报

在西秀区信访局,时光辉实地查看信访接待大厅、信访接待窗口等,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信访窗口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网格员等工作力量作用,深入一线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着力解决信访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安顺西高铁站.jpg

在安顺西高铁站详细检查车站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来到高铁安顺西站,时光辉详细检查了车站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和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车站是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要高度负责,积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保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经开区分局.jpg

在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调研110指挥中心指挥调度运行情况

在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时光辉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了解勤务模式、警情处置,对110指挥中心指挥调度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始终坚持实战导向,持续在深化110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和提高指挥调度效能上下功夫,主动加强对社会形势和智慧警务的研究投入,全面增强动态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同时,要强化重点管控和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有效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发生。

沪昆高速安顺西站.jpg

在沪昆高速安顺西站现场检查防爆卡点执勤情况

时光辉还来到沪昆高速安顺西站,现场检查了防爆卡点执勤情况,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并现场指导工作。看到执勤民警抖擞,各项执勤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时光辉十分欣慰,要求要关心他们的生活,为执勤民警们提供好后勤保障,同时希望他们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落细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

经开区阿歪寨.jpg

在经开区阿歪寨详细了解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在经开区阿歪寨调研时,时光辉详细了解该村从大乱到大治到大兴的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希望经开区及时总结并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广大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镇宁自治县综治中心.jpg

调研镇宁自治县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在调研镇宁自治县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时,时光辉强调,要持续深化综治中心建设、综治信息化建设、网格化管理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宋晓路表示,安顺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指挥调度、强化源头防范化解、强化依法打击处置、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强化安全稳定责任履行,奋力营造好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