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春种莲藕千万株 十里荷廊种藕忙

2021-03-24 23:16: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人勤春来早,春来人更勤。在经开区十里荷廊的莲藕种植区,经开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员正在藕田里,指导工人们种植莲藕,工人们弯腰下田,把一根根莲藕种在田里,处处呈现出一片春种的景象。

3AB8D47F-67B9-432F-8511-95AD436D893C_IMAGE_0_LOW_0.jpg

  据介绍,经开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十里荷廊核心区种植2000余亩莲藕。为抢抓春耕春种的有力时机,园区加大人力的投入,每天有五十个左右工人上工,预计在4月5日,清明节前后全部种植完成。同时,为提升园区的观赏性,还匹配种植了200多亩观赏藕,开花后花期可达4个月,延长了园区旅游周期。(陈荣庆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