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名!贵州省公布2021年度新闻发言人名单

2021-03-31 10:29: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健全新闻发言人工作机制,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充分发挥新闻发言人发布信息、解疑释惑、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积极作用,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现公布我省2021年度新闻发言人名单。

  名单共385名新闻发言人,含省委省政府、49个省委省政府部门、13个省级群团组织(人民团体)、24个省内高等院校和专科院校、27个中央在黔单位、32个省管国有企业、3个省级公立医疗机构、9个市(州)、88个县(市、区、特区)。其中,省级群团组织(人民团体)、省管医疗机构和中央在黔单位是首次设立新闻发言人;市(州)党委新闻发言人首次明确由厅局级领导干部担任;县级新闻发言人首次统一公布。

  附:贵州省2021年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



  •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