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走上校园讲台 播撒安全用电“种子”

2021-04-01 16:59: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同学们,上学或放学路上,遇到电线掉在地上要远离;手湿的时候不要插或拔出电源插头……”。3月31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员工走上紫云自治县猴场镇冗瓦小学六年级教室讲台,向大山里的学生播撒安全用电的“种子”。

34

  安全用电,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美满幸福。紫云供电局从“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和提升服务水平的立场出发,由职能部门、配电所和乡镇供电所员工组成10多支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走进校园、村寨为重点,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

33

  冗瓦小学六年级的老师潘芳雪说,“冗瓦小学有170多名学生,一半以上是留守儿童。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员工来到学校,向学生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桩非常有意义的事。”(谢祖虹)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