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调研安顺011科创谷项目规划建设时强调 多措并举推动011科创谷项目建设 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1-04-06 11:28: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图片

       陈少荣到安顺经开区调研安顺011科创谷项目规划建设

      4月3日,市委书记陈少荣到安顺经开区调研安顺011科创谷项目规划建设并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多措并举推动安顺011科创谷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培育壮大数智科技创新经济,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陈少荣认真听取安顺011科创谷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陈少荣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安顺011科创谷是涵盖数智科技创新、研发办公区、公寓生活区等综合性、多样化、全功能的产业园区,是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孵化器,是培育新业态、活跃新经济的试验田,是吸引年轻人、留住年轻人的大舞台,建成后将直接带动安顺乃至周边区域的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市直有关部门和安顺经开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加快推动安顺011科创谷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陈少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安顺011科创谷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进一步打造一流科创平台载体,集聚科创资源要素,构建科创生态系统,完善管理运营体制,努力实现项目与技术对接、人才与产业结合、研发与市场互动、创业与投资共赢,加快推动科创成果产业化;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有关部门要研究透彻、迅速指导,加强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在合法合规、安安全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延伸服务触角、扩大覆盖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将普惠政策优先向科创谷倾斜,积极引进大数据总部经济平台,帮助科创谷加快成长,打造真正的创新创业平台;要加快推动科创平台持续运维、迭代升级,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和服务,高效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推动科创谷配套设施建设,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努力实现各行各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苗思露/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