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宋晓路会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

2021-04-07 11:42: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4月6日,安顺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会前,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陈少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宋晓路亲切会见全市2018-2020年度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图片

陈少荣宋晓路会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下午14时40分,陈少荣、宋晓路等来到会场,全场响起热烈掌声。陈少荣、宋晓路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图片

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会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本强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梅世松,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周丽莉,市政协副主席胡震参加会见并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面对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使命任务,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要继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在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上、在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上开新局出新绩,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全国文明校园,全省文明乡镇,全市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家庭代表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 王小欢/文 薛峰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