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4-07 22:02: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7日,中共安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11E5F67D-911E-4CB9-9240-4DD45869C549_IMAGE_0_LOW_0.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中共安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工作机构更名和职责调整的通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认识到位、组织有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同时也要看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还需要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还需要精准解答、推动解决,学习教育的方式还需要探索创新。

11E5F67D-911E-4CB9-9240-4DD45869C549_IMAGE_3_LOW_0.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发扬“认真”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要结合安顺实际,认真制定宣讲工作方案,建强宣讲队伍,精心组织实施,在讲准、讲实、讲活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宣讲实效。要用好红色资源,因地制宜开辟“第二课堂”,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要聚焦“急难愁盼”,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紧扣中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