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 找准服务支点 护航空巢老人用好电

2021-04-08 10:54: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专程来到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猴场村岜布组苗族老人陈满妹家中,开展用电义诊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找准服务支点,护航大山里的空巢老人用好电。

20

  紫云供电局立足“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要当作工作的出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针对山里的空巢老人这一特殊群体,由职能部门、配电所和乡镇供电所员工组成10多支党员服务队和光明服务队,充分发挥供电片区网格经理的资源优势,有计划有步骤地走进村寨,常态化上门为大山里的空巢老人服务,保障这些空巢老人安安全全、舒舒心心“用好电”。

  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猴场村岜布组70岁的苗族老人陈满妹,家有两个儿子均在省外打工,只有过年才会回来。作为空巢老人的她对用电的常识是欠缺的,为此,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老人家里,仔细检查了开关、用电线路后,并处理好了节能灯不稳定的现象。

  紫云供电局周到、贴心的服务,既护航大山里的空巢老人用好电,也温暖着老人们寂寞的心。(谢祖虹)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