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与重庆太古集团董事长汪成夫一行座谈

2021-04-08 23:56: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图片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太古集团董事长汪成夫一行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

4月8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与来安考察的重庆太古集团董事长汪成夫、中盛基金公司董事长杨济源、九龙云端产业平台公司董事长董因勇一行座谈,双方就在安投资兴业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参加座谈。

图片

汪成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

重庆太古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涵盖市政基建、高新材料、股权投资、互联网大数据、金融服务、机械重工六大重点领域。中盛基金公司业务涵盖基金管理、商业运营、地产销售、金融资产等方面,主营业务为基金发行、全案营销、招商运营、资产收购等。九龙云端产业平台公司是一家服务政企的商务秘书型互联网企业,是帮助政府招商引资、帮助企业综合减负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太古集团、中盛基金公司、九龙云端产业平台公司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安顺地处黔中腹地,是黔中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安顺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按照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把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作为安顺后发赶超的重要抓手。重庆太古集团、中盛基金公司、九龙云端产业平台公司实力雄厚,特别是在建筑业、大数据产业、金融投资、产业招商等方面成果显著,与安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大数据发展、新型城镇化的理念十分契合。希望政企双方精诚合作、抓住机遇、携手谋划,充分发挥企业资源、技术优势,结合安顺大数据产业、新型城镇化良好条件,按照应用创新、融合创新、迭代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的思路,拓宽合作渠道,深挖数据价值,衍生更多商业模式,催生更多迭代升级应用场景,由场景形成平台,由平台形成生态,加快推动建筑互联网服务平台、大数据产业服务平台等建设,助力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效率,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汪成夫、杨济源、董因勇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高度认可安顺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纷纷表示,安顺山好水好空气好,资源禀赋突出、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政治生态良好、干部作风务实、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重庆太古集团、中盛基金公司、九龙云端产业平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安顺交流,在建筑互联网产业园、建筑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产业招商服务、政信金融服务、大数据产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安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