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定超到安开展定点联系企业帮扶调研工作

2021-04-09 09:08: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左定超到平坝区开展定点联系企业帮扶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4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到平坝区开展定点联系企业帮扶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胡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左定超到贵州富强科技包装有限公司、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左定超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富强科技包装有限公司、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泰富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乾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铭帝门窗公司、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进企业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营销、科技创新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左定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学深悟透新型工业化的本质内涵,紧扣推动新型工业化各要素,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贵州工业大突破。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科技创新上做文章,加大市场营销推广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满足市场需求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措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