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阅读·书香安顺”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启动

2021-04-23 14:52: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3日,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阅读·书香安顺”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若飞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文学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全民阅读启动仪式.jpg

 汪文学在致辞中说,启动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阅读·书香安顺”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对提高我市综合品质,提升我市文明素质,创造和谐美丽安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阅读推广宣传活动为契机,把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与党史教育学习、精神文明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开展方式,加强指导和督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使读书活动积极而富有成效地开展。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等多种媒体、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的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让我市处处洋溢着馥郁书香,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爱国诗歌朗诵——《有一首歌》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向紫云自治县猫营小学等7 所学校捐赠爱心图书。市图书馆还对 2020 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进行颁奖并对阅读推广基地现场授牌。

据悉,本次活动以“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全民同游史海书”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市书香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水平,宣传推广正版阅读、绿色阅读,加深全市“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将在全市陆续开展“万册好书优惠展”、“童心向党.共沐书香”亲子阅读公益推广等系列活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