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高荡景区迎客来

2021-05-06 11:00: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自广东、上海、福建、浙江、江苏、云南、山东、河南等地的游客来到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镇宁高荡景区,度过愉快的小长假。

今年小长假期间,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高荡景区新增了布依家访——讲述“千年布依,高荡故事”、非遗·蜡染手工体验、拦门酒、打糍粑、手工布依特色小食——油团粑等活动,让游客能亲身感受布依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五一”期间,高荡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000余人。为做好“五一”小长假的游客接待工作,景区组织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对环境死角进行了清理,对景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及车辆运营等进行了系列性排查,确保游客玩的舒心、放心、安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