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奇遇岭”景区:特色旅游备受游客青睐

2021-05-06 15:15: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关岭“黄果树·奇遇岭”景区迎来了旅游热潮,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感受山顶欧洲风情小镇的独特魅力,乐享假期,欢度“五一”。

29

  在“黄果树·奇遇岭”景区室内滑雪场,许多父母带着孩子体验滑雪运动,大家穿着专业装备,在滑雪场里感受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推荐来到‘黄果树·奇遇岭’景区旅游的,也特地让孩子前来体验滑雪,观看马术表演。”游客朱光丽说。

30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每天的接待量能达到2000人。在此期间,滑雪场增加了一小时的免费体验,并且景区还邀请了国内知名运动员前来进行滑雪演艺。同时,景区还设有马术场、房车营地、露营基地和露天烧烤等项目。景区的酒店、餐厅还备有美食,全方位让广大游客到景区旅游吃得放心、住得安心、玩得开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