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十大品牌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

2021-05-10 10:14: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至12日将在上海举行,5月9日,天眼新闻记者已到达会场,为大家带来活动最新前沿资讯。

5月9日,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贵州馆参展企业艺人作刺绣展示

据了解,此次贵州参展企业分别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贵茶(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天刺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施秉县舞水云台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多彩贵州贵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产品情况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将通过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以及引导地方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社会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今年,“多彩贵州”品牌展馆将以“美在贵州贵在品质”为主题,贵州茅台等十大品牌将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

制作银器展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贵州馆线上展览按照国家线上展览设置要求,立足于打造永不落幕的品牌盛会,围绕政府推动、机构认定、示范试点等重点成果,依托数字技术,创新设计思路,系统化、数据化、特色化设计贵州自主品牌主题展馆;同时,根据所收集的基础数据,同步开发贵州品牌数字馆小程序。线下贵州馆展区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层,布展面积225平方米。

截至目前,贵州省拥有中国驰名商标64个,中华老字号9个,贵州老字号96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38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1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26个;世界自然遗产地4处,世界文化遗产1处,国家自然遗产3处,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1处。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打造出一批“走得出、立得住、叫得响”自主品牌。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