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车管所:推动作风改进,力促服务提升

2021-05-12 22:30: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启动以来,关岭自治县车辆管理所迅速行动,在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以评促改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工作作风改进,促进窗口服务质量提升。

0DCBBF62-7615-49AE-8CA7-798877D0D48B_IMAGE_1_LOW_0.jpg

  在该县车管所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何小勇办理新车落户手续,从录入资料、查验车辆到受理选号,整个过程仅用不到20分钟。

  “今天来办理新车落户,既顺利又快捷,工作人员态度客气工作认真,再过几天就可以拿到车牌了,心情很高兴。”市民何小勇说道。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该县车管所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多方面、多措施、多角度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同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车管所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有针对性的采取整改措施。

  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负责人彭开忠说:“车管所作为公安机关的服务窗口,历来对服务群众、纪律作风教育工作都很重视,对窗口工作人员要求非常高,无论是业务学习还是政治教育都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为扎实开展好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该县车辆管理所严格对照作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对标对表,逐一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倾听群众意见,针对目前部分服务窗口存在的短板,及时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放管服”的相关规定,落实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窗口服务规定,尽最大努力让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彭开忠说道。(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