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13 14:48: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开鹏作集中宣讲和座谈宣讲。

12

  报告会上,高开鹏以《红军长征在贵州》作为主题,从红军离开中央苏区、转兵贵州和在贵州的革命斗争三个部分,回顾了红军长征那段不平凡的历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精心谋划推进,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