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4 15:13: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每一次向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往,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历史。5月14日,安顺日报社邀请原安顺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原安顺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副教授吴端祥为全体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报社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党支部、部室、公司负责同志、报社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安顺日报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jpg

吴端祥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实现路径深入阐释和解读,回顾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自我革命的历史演进和经验启示。并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点分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党课,报社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特质,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丰富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安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伍水清)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