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十条避暑旅游线路等您来

2021-05-24 10:31: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1日,在“百万老广游贵州——瀑乡安顺行”广东旅行商考察踩线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了十条避暑旅游线路,诚挚邀请各地游客到安顺来体验清凉一“夏”。

第一条:《泉忆银河——康养两日游》,黄果树瀑布作为亚洲第一大瀑布,是很多游客来到贵州必打卡景点,在最适合观瀑的季节,花两天时间细细感受瀑布一泻千里的气势,远离尘嚣,来一场身心放空的泉浴之旅。

第二条:《禅系漫山——乡村自驾两日游》,这是一个佛系的乡村自由行之旅,安顺的夏天是五彩斑斓的,驾着车,行使在乡间,宁静且绚烂。漫步云山屯,登上云鹫山,一览众山小;走进六百年民屯本寨,听老人们的故事;穿行石头寨,感受自然和人文交融之美。

第三条:《洞庭逸天——度假三日游》,将黄果树、龙宫、高荡布依寨、格凸河等景点串联,去寻找中国最后的穴居“部落”,了解“蜘蛛人”的秘密,闯夹山“一线天”,寻找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第四条:《月下瑶台——自驾出行三日游》,除了白天的美丽风格和民族风情,夜晚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其中的旧州古镇很有烟火气息,600 年前的遗风比比皆是。黄果树大瀑布、山里江南景区,夜晚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第五条:《山水宜人——康养四日游》,盛夏之时,在奇遇岭欧洲风情小镇,体验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梦境;再去十里荷廊,看连片荷花。

第六条:《顺心如颐——度假 · 四日游》,漫步天龙屯堡,寻找大汉民族的遗留部落,揭开大明遗风千年布依族古寨的神秘面纱,观一场“跳神”,去感受明屯百年风雨变化;徜徉山里江南的紫色花海,宛如梦境。

第七条:《云山双瀑——网红打卡四日游》,在黄果树瀑布里面甄选 6 个绝佳的拍照机位,让游客能够从不同角度欣赏大瀑布;黄果树景区旁边的坝陵河大桥,是点击破亿的网红景点,旁边的滴水滩瀑布,比黄果树瀑布还高 6 倍。

第八条:《有龙则灵——度假 · 四日游》,天龙屯堡的石头古堡,龙宫的溶洞奇观,是否都与龙有关呢?醉倒在“天然大氧吧”、“绿色大空调”,岂不乐哉。

第九条:《一颗草莓的奇妙旅行》科普研学两日游。第一天,在萤火谷文创农场伴随着黄昏、落日、星空、蛙鸣和萤火虫在夜晚仰望星空,探索萤火虫的秘密。第二天,去草莓农场,了解草莓的育苗知识,自己采摘草莓,体验收获的乐趣。

第十条:《萤火虫夏夜》自然生态三日游。这条研学线路不仅可以知晓萤火虫的秘密,还会到少年军事体验营,挑战野外生存等互动体验项目。最后一天去到榕昕牧场,学习酸奶的制作发酵过程,体验农耕劳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希)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