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与中惠旅集团签订旅游资源开发合作

2021-06-23 10:10: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2日,中惠旅集团在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自治县与该县人民政府举行紫云自治县旅游资源开发合作和格凸河景区运营管理签约仪式。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紫云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方群,县政协主席任宏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朱晓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敏,格凸河管理处处长韦朝府等参加签约仪式。

7aa3bb14-0edf-4767-a101-db0fcbe530b3_IMAGE_1.png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旅游规划、设计,智慧景区系统开发与应用、体验演艺、景区投资、运营管理等的集团公司,是体验产业、体验旅游的倡导者、研究者、践行者、推动者。目前,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15个省投资景区建成和在建的有近50家。

紫云自治县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备受广大旅游投资者的青睐。为了深入贯彻“旅游产业化”发展,突出把加快发展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引爆点,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积极开展旅游招商,寻求对外合作,全力推动格凸河旅游开发在更高层次上取得更大突破。经过多方考察、多次磋商、多轮谈判,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顺投资有限公司就格凸河景区开发运营及管理达成高度一致,奠定了签约合作的坚实基础。根据投资合作协议,格凸河景区中远期定位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以亚鲁文化、攀岩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世界亚鲁文化综合旅游区。

签约双方对紫云旅游未来充满信心,对省委提出的“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实现大提升,经济效益实现大提升,推动贵州从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的总体目标,隆重地开启了紫云旅游产业发展的序幕。(韦明刚)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