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 举办“铭记党史·追寻初心”文艺展演暨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3 17:54: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秉承送文化、种文化、传承文化的文化志愿服务理念,6月17日,由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文联主办,县舞蹈协会协办的以“铭记党史·追寻初心”为主题的紫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暨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亚鲁王广场举行。

7dd0be76-21de-4fa1-b52a-ec6417c33439_IMAGE_1.png

7dd0be76-21de-4fa1-b52a-ec6417c33439_IMAGE_0.png

广场上,来自全县的35支文体团队500余人展现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活动在民族舞《画美了,中国》中拉开序幕,在民族舞《百年颂》中落下帷幕。舞蹈表演者们以歌献党、以舞寄情,用载歌载舞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文化志愿者永远跟党走、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紫云自治县委宣传部)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