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01 09:37: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8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整顿办副主任班政诚主持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搬迁村民、社区干部、县直政法系统各单位干警共20名代表参加。

7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向各方代表反馈了第二次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随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希望县教育整顿办及政法系统各单位将认真采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拟定整改措施,及时开展整改落实。始终将坚持开门搞整顿和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进一步优化政法队伍政治生态、狠抓纪律作风、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使政法队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施青翠)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