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 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07-14 17:52: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image.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县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作会议研讨发言,其余干部职工作书面研讨发言。

在学习研讨中,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发表感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磅礴大气,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抓紧抓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工作落实,旗帜鲜明传播好党的声音、党的主张、党的政策;要将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培树爱民为民情怀,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老百姓办实事,切实践行为民初心。(杨蓉)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