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指导组到紫云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7-16 10:53: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4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杨滨一行到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市政法委副书记潘云才陪同督导,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检察院检察长罗仕熙向指导组汇报了紫云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杨滨希望紫云检察院要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表率作用,对重点工作要采取有效举措;要落实好上级指导精神,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省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将正在进行的工作及需要整改的工作加快进度,确保整体工作稳步推进;要切实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罗仕熙表示,紫云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对照指导组指出的意见建议,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胡裴)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