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贵州人游青岩古镇有优惠!“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游园活动近日启动,学生身着汉服可免费入园

2021-07-21 09:48: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从青岩古镇获悉,为响应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贵州人游贵阳,贵阳人看贵州”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青岩古镇推出系列针对贵州籍人士的优惠政策。

“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游园活动


据了解,优惠政策包括:原价60元的青岩古镇参观游览票,对贵州籍人士优惠至20元/张;贵阳籍人士优惠至10元/张。此外,7月12日至8月31日,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着汉服后,可凭学生证免费入园游览;非在校学生在7月12日至8月31日之间的每周一、周二,也可享受穿汉服免门票优惠。

另外,7月16日,青岩古镇开启了“大明志”最新篇章——“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大明游园会活动。为了此次游园活动,主办方在青岩古镇西门外的浪漫谷内,搭建了以大明盛世为背景的主题场景。

“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汇聚了大明集市、大黔物集、穿越童梦、美食集市、拾乐牧场五大业态,囊括了美酒、美食、文创、互动、艺术等主题。从热闹繁华的大明盛景到创意集市,不仅可以身着汉服融入其中,与巡游的锦衣卫偶遇,还可以玩穿越大明主题的剧本杀,或聆听乐队演出,去高人气拾乐牧场(7月24日正式对外开放)看小动物卖萌。

本次“大明志·荟 穿越青岩”系列活动将持续1个多月,从7月16日至8月22日,每天都有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上演,包括乐队演出、情景巡洋、大明志剧情互动等,景区工作人员还将和游客一起,完成《舞动大明夜》大型群舞。


  来源 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