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宗地镇: 多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21-07-21 15:39: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紫云自治县宗地镇不断夯实“学”的基础,通过领学、乐学、深学等多形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f73abee-427e-4d77-a45f-4647f3108f97_IMAGE_1.png

“推进会”领学,提高思想认识。为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宗地镇共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20余次,参会人员800余人次。同时,全镇21个党支部利每月党建周活动进行集中学习,目前,开展党建周学党史活动共3次,覆盖全镇683个党员。

“新媒体”乐学,丰富学习形式。在会议集中学的基础上,宗地镇还采取由专人线上每日推送党史学习书籍,确保全体干部职工高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截至目前,推送资料共计70余次,覆盖全镇21个党支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丰富学习资源,开展个人自学。

“多活动”深学,剖析自身问题。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标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作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审视自身,建立检视问题清单人数共117人,查摆问题共600余条,并拟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整理出群众烦心事、揪心事共计11件,并建立台账实时监测,逐项对账销号。目前,已销号2件。(刘安睿)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