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1年全国低碳日线上宣传活动启动

2021-08-27 11:44: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由省生态环境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贵州省“低碳生活·绿建未来”2021年全国低碳日线上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


活动将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开展网上知识竞赛、微视频创作比赛及随手拍、手抄报、创意海报征集等活动,让更多人参与低碳行动,关心绿色低碳发展、关注气候变化问题。有意参与者可通过进入微信公众号“贵州省单株碳汇精准扶贫平台”“青春黔言”相关页面查看具体参与方式。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碳达峰行动的开启之年。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贵州省将继续贯彻中央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要求,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纵深推进大生态战略行动,加快我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努力完成降碳减污和应对气候变化目标。今年以来,团省委也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青春助力”活动,启动实施“小林长”志愿服务行动,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大生态战略行动及绿色贵州建设实践中来。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