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宫景区推出 贵州省居民免门票优惠活动

2021-09-09 10:53: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8日,记者从贵州安顺龙宫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龙宫风景名胜区自9月8日起,对贵州省居民推出游龙宫免门票优惠政策,活动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其中,10月1日至7日期间不参与活动。

  据悉,此次免门票优惠活动中,持有贵州省身份证、户口本、外地在黔居住证的居民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包含景区内游船、观光车、电梯和景区意外险等特许经营项目;持有医护相关工作证件、教师资格证的省内医护人员和教师享受景区免门票、游船五折优惠,在黔工作的医护人员和教师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省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提供本人表彰证书和身份证,可享受景区免门票、游船免费优惠。目前,除自驾外,游客可在安顺东站乘坐龙宫专线车前往景区,即可畅游龙门飞瀑、天池、龙字田、漩塘、观音洞等景点。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龙宫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舒适游览,进入景区需出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此外,为避免龙宫景区瞬时游客接待量超过承载量,增加游客扎堆乘车、扎堆游览的风险,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各旅行社团队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门票。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胡典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