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2021-09-12 20:28: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关岭关索中心小学.jpg

关岭关索中心小学

9月10日,关岭自治县党政机关、企业、学校、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医院等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户外显示屏、LED字幕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关岭花江中学.jpg

关岭花江中学

关岭龙潭中心小学.jpg

关岭龙潭中心小学

教师节当日,在关岭大街小巷、各乡镇(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一幅幅“热烈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一条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宣传标语,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岭坡贡镇中心小学.jpg

关岭坡贡镇中心小学

关岭综合性高中.jpg

关岭县综合性高中

据悉,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旨在营造尊重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关心教师、爱护教师的氛围,引导社会各界感恩教师、礼敬教师,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关岭县农业农村局.jpg

关岭县农业农村局

关岭县应急管理局.jpg

关岭县应急管理局

据统计,全县各部门、企业、各中小学、幼儿园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使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300余家,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达到预期活动效果。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