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1-09-27 18:04: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2日至23日,紫云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非公经济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20名代表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恩儒,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正贤到会指导。

e4be2ce0-e453-456e-9d8c-59025735fbc0_IMAGE_0.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紫云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紫云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一届领导班子21名、常委18名;通过了紫云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届执委报告决议。

新当选的主席(会长)罗超做了表态发言,他说,紫云自治县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的重要窗口,是参与政治与社会事务的重要平台,是非公经济人士的温暖之家,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带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谱写紫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廖明松)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