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黄果树·奇遇岭”:国庆长假,室内滑雪引客来

2021-10-06 14:52: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国庆长假,位于关岭自治县的“黄果树·奇遇岭”景区迎来了旅游热潮,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游览山顶欧洲风情小镇的独特魅力,乐享室内滑雪的刺激体现。

关岭“黄果树·奇遇岭”景区

在该景区的室内滑雪场里,来自各地的游客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与刺激。他们手持雪杖,脚踩滑雪板,或肆意在雪面上驰骋,或从坡顶向下掠过,不时传来阵阵欢笑与声声尖叫。

游客正在体验滑雪运动

游客陈雯静说:“我是在网上了解到‘黄果树·奇遇岭’景区的。趁着国庆假期,一家人开车过来游玩,对于南方人来说,滑雪运动是很奇特和新鲜的体验,特别是家里的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和尽兴。”

据了解,“黄果树·奇遇岭”景区得室内滑雪场采用了先进的仿真飘雪技术,补充和完善了滑雪、戏雪等多项旅游服务功能,精心设计的坡度对初学者和雪上高手都很合适。

游客正在体验滑雪运动

“我和爱人也特别喜欢滑雪运动,所以趁着国庆假期,我们就想带孩子也来体验一下这项运动。”从贵阳来到关岭滑雪的游客李小喜告诉记者,关岭的室内滑雪场坡度适中,玩起来安全感和体验感都很棒,孩子玩几次就已经能够自己滑雪,加上景区的设施较为完备,这次旅游体验感很好。

游客正在体验滑雪运动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该景区还推出多种产品组合,游客除了能够感受市内滑雪体验以外,还能观看专业运动员的精彩滑雪表演和马术表演。

关岭“黄果树·奇遇岭”景区

“国庆长假,我们平均每天接待量在800人左右。景区开放室内滑雪场、马术场、露营基地、烧烤区以及酒店餐厅,让游客到景区能够玩好、吃好、住好。并且我们在国庆期间针对广州花都区、青岛城阳区、贵阳一中等帮扶单位和城市制定了相关的优惠政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关岭的帮助和支持。”贵州关岭冰雪旅游度假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光明说道。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