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王若飞故居迎来上万名游客

2021-10-06 14:52: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国庆假期,红色旅游也颇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每天安顺王若飞故居迎来的参观学习者络绎不绝。

10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王若飞故居,入口处排满了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游客,大家经过扫描“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程序后依次入内参观。在王若飞故居和陈列馆,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和文字资料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追思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为民情怀。

来自贵阳的陈女士带着9岁的女儿边走边看,时而停在某个展位前,认真阅读着墙上的文字介绍,时而和女儿交流几句,解说革命故事。“一直知道安顺有个王若飞故居,但以前都没来过,这次趁着国庆假期,带孩子来看看,让她多了解一些党和国家的历史文化,从小培养她的爱国主义精神。”陈女士说。

王若飞故居管理处负责人王林明告诉记者,适逢建党百年,前来故居参观的游客比较多,管理处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这个国庆假期预计将接待上万人次。今年以来,已有省内外党员干部、游客13万余人次来到这里缅怀先烈,从王若飞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