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安排部署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2021-10-12 10:50: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贯彻落实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10月8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县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

会议指出,“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是为了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也是一条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政法信访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警民的血肉联系,是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紫云政法队伍行之有效的途径。

会议强调,做好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通过大走访活动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聚民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要通过大走访活动锤炼政法、信访干部工作本领,提升政法信访队伍总体能力水平;三是要结合“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通过大走访活动排查化解一批基层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四是要确保大走访活动不走形式,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马彪)

编审/李航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