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南新社区开展“尊老敬老 厚德仁爱”重阳节活动

2021-10-14 19:20: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4日,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南新社区开展以“尊老敬老 厚德仁爱”为主题的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集中示范活动,为辖区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风范。

image.png

在南新居委会,社区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参与活动,辖区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孝心到永远》等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社区文艺队的老年朋友用广场舞《花越美越想你》和旗袍秀等精彩演出展现风采。家住经开区的老人朱德芬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在一起过重阳节,社区给我们老年人举办的重阳节活动非常丰富,演出很精彩,确实是对我们的关爱。南新社区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的体检,感谢党的好政策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和关心。”

image.png

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起打糍粑、包糍粑,现场氛围一片祥和、其乐融融,让老人们感受到浓郁的温情和关怀,度过一个温馨而快乐的重阳节。王兰珍是南新社区的居民,她告诉记者,“今天的重阳节过得热闹,我很多年没有打过糍粑了,今天很高兴,吃到的糍粑很温暖、心更暖。感谢社区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年人,对我们各方面都很照顾,生活很幸福。”

image.png

活动不仅展示了老年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快乐氛围,同时,南新社区还持续开展特色养老服务、文化娱乐活动,给予老年人心理关怀及丰富的人文关怀。“我们持续举行不同的文艺活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还把关爱送到群众家门口、居民心坎里,也让社区老年人有参与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据南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朱仲凯介绍,下一步,南新社区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惠民助老政策,积极为辖区老年居民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使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