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5 15:50: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强化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部署落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0月13日,该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组织局各科室、单位、各县(区)应急局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答题活动。同时,利用LED屏、网站、《安顺应急内资》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向广大公众普及安全网络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正确掌握应对网络安全风险能力,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有效推动各项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白玫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