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今日在贵阳召开,将颁发“贵州杰出人才奖”和“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

2021-11-24 11:12: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11月24日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将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813.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表彰杰出人才,研究出台更有力度的人才政策,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人才工作,以超常规举措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进一步向全社会发出贵州识才、爱才、敬才的最强音,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努力将贵州建设成为全国最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之一。会上将颁发“贵州杰出人才奖”和“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

据悉,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多措并举吸引、培养和选拔人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才,有力推动了人才工作大踏步前进。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的战略目标以来,贵州实施了设立“贵州杰出人才奖”、设立贵州“人才日”、实施产业重点人才和团队引进“123”计划、发放高层次人才“优才卡”等一系列新举措,人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