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上门公证办实事

2021-11-29 16:23: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同志,感谢你们为我们上门办证,你们的公证服务真是太好了!”黄某某激动地拿着公证书,真诚地向紫云自治县公证处公证员致谢。

0ef00939-9735-49da-8936-582c82482ce4_IMAGE_0.jpg

因黄某某父亲在外务工意外身亡,遗留存款18万元,需全体当事人前往紫云县公证处现场办理继承权公证,但由于部分当事人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加之路途遥远,无法前往办理。得知此事后,紫云县公证处公证员及时开通“绿色通道”,量身定制办理服务事项,针对能够前往现场办理的当事人第一时间进行身份证件审核、笔录制作等,办理完成后,工作人员制作好公证书,并携带需要签字材料亲自到紫云自治县坝羊镇茶英村为2名年迈当事人进行上门公证服务,完善相关程序后,当即为当事人出具了公证书。

据悉,今年以来,紫云自治县公证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始终坚守为民办事不止一朝一夕,始终秉承履行公证便民服务承诺,主动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高效、便民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安德军)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