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槽社区进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1-12-03 09:34: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做好2021年国家宪法周暨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2月1日上午,马槽社区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0B3CCF1D-3DB0-4229-9AAE-86E6442DF78A_IMAGE_0_LOW_0.jpg

这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宪法和民法典等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

0B3CCF1D-3DB0-4229-9AAE-86E6442DF78A_IMAGE_1_LOW_0.jpg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就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作答,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当中遇到的涉法问题,引导群众正确使用诉讼权利,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今后,社区将充分发挥宣传职能作用,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力争在法治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机制上有新的突破,为平安西秀、法治西秀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