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2022年4月召开

2021-12-03 09:42: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2月1日至2日在贵阳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4月在贵阳召开。


  全会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