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2-15 16:40: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26日,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庄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此次大会应到代表236名,实到232名,符合规定人数。

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jpg

普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代表县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普定县人民政府的工作历程及取得的成绩、经验,并对下一步政府工作作出明确目标。

会上,普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正慧代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普定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贾道凯代表县人民法院作工作报告;普定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章琛代表县人民检察院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