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15 16:40: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28日,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历时4天的普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普定县工人文化宫报告厅胜利闭幕。

人大.jpg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36名,实到234名,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由吕庆、陈德国、胡恒、熊永刚、周维、贺正慧、熊晓春、杨敏、胡军、祖大江、胡林、周永翎、罗小东担任。

会议表决通过普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普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普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普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与代表见面。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国作就职发言,吕庆作讲话。

下午16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