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掀起“宪法宣传周”热潮

2021-12-15 16:40: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普定县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宪法进企业、农村等主题活动,掀起普法宣传的热潮。

  11月29日,补郎司法所普法宣传队到补郎乡仓田村和翁卡村开展宪法进乡村活动,向100余名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发放《安顺市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利民联系卡》150余份,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册180余份。

3.jpg

  12月2日,马场司法所联合马场派出所、综治办到马场中心校和马场中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反诈骗宣传》等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参与师生600余人次。白岩司法所联合白岩派出所、综治办利用赶集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发放《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法律援助法》及禁毒资料200余份,参与群众100余人次。普定县补郎乡综治中心、补郎司法所、补郎派出所组织多名工作人员来到补郎中学,开展“关爱青少年宪法进校园”法治讲座活动,补郎中学及补郎中心学校师生1500余人参与,共计发放各类普法资料6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jpg

  此外,普定县还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自觉做学习宪法的先行者,遵守宪法的执行者、忠于宪法的信仰者、守护宪法权威的捍卫者。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