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 宣传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召开

2021-12-28 09:42: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27日,全市宣传系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宣传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从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主要内涵及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召开背景,深刻理解把握大会内容、主题以及产生的历史影响。要准确、全面、细致地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要在全市上下营造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积极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