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批复同意3项发展规划:加快建设贵阳—贵安—安顺及遵义都市圈,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2022-01-13 16:04: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728.png


省人民政府关于贵州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

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发展规划、

遵义都市圈发展规划的批复

黔府函〔2022〕2号


  省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请予审批贵州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遵义都市圈发展规划的请示》(黔发改呈〔2021〕99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贵州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及《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发展规划》《遵义都市圈发展规划》,由你委印发并认真组织实施,按规定做好公开及政策解读工作。


  二、规划实施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全面落实“一二三四”总体思路,不断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镇品质、做强城镇经济、提高治理水平,加快建设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遵义都市圈,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提供战略支撑。


  三、你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建立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查和评估机制,定期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针对规划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对经评估或者因其他原因确需对规划进行修订的,要及时提出修订方案,按程序进行调整和修订。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来源 贵州省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