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1-13 20:37: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输入疫情风险,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县(区)局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春节两会期间,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的监管,决不能放松警惕。要排查到位,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和进口水果经营者进行全覆盖摸底排查,摸清底数和情况。要加强宣传指导,要求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审批报备、亮码经营、信息及时录入黔冷链平台、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市场主体的监管力度和监管频次。通过约谈、宣传、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等方式使市场主体了解知晓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提升市场主体的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