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杨昌鹏同志任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22-01-18 02:06: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标题77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214116.jpg

徐祥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


      1月17日,宣布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军区党委任职决定:增补杨昌鹏同志为中共安顺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徐祥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昌鹏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17214125.jpg

杨昌鹏作表态发言

      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熊献锋,市委常委、安顺军分区司令员何恭仁,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汤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姚勇,市政协副主席、镇宁自治县委书记黄玮出席会议。大会由安顺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闫海主持。

76767.jpg

     徐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指示精神,始终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抓落实,“兵支书”经验做法得到中央领导同志肯定,摘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征兵“五率”走在全省前列。安顺军分区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基本制度,不断深化武装工作,肩负起强军兴军的责任重托;要切实树立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聚焦聚力主责主业,真抓实抓练兵备战工作,进一步强化准备打仗意识,抓实国防动员准备,打造后备力量尖兵,夯实基层建设基础;要切实凝聚富国强军的强大合力,深度推动军民融合新发展,奋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推动富国强军两翼齐飞。

     杨昌鹏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将团结带领军分区党委“一班人”,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第一书记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党管武装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备战打仗责任,树牢向战为战的思想根基;坚决扛起军民融合责任,持续深化拓展“兵支书”品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开创新时代安顺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市设主会场,各县(区)人武部设分会场。安顺军地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国动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文  潘庄/图


责任编辑:编辑 顾宇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